Monday, April 26, 2010

hee ~

没有啦


就弄个blog来配合我老婆噜


hee ~


今天没去学校


因为怕死 ( 那个阿 teo 要剪我的 simon -.= )



老婆


对不起噢


不能陪你鸟


最多明天我请你吃糖


还是给你咬一口也无所谓


hee ~


多莫的期待


5月1日


快点到啦 -.=


我要和老婆出街


woo ~


不是很多东西写


写一些无聊的可以呱


hee ~


谢谢您观看我的 blog


好有礼貌 -.=v








老婆


我好想你


爱你


muacksz <3


Jz A Simple Life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