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不懂要放虾米title -.=v

呜 ~


难得今天的line好点


我要补写前几天的 ><


前天的忘记发生什么事鸟 -.=


昨天的吧 =)


昨天没事做


三个人玩 JAGUNG xD


老婆 ~


我很有心的 =)


给你看 xD


WAWA <3


this is mine =) MOMO xD


THE END


今天呢 ..


放学 ...


迟上巴士鸟 -.=


结果满人


没得坐跟我的宝贝了 =(


原本打算和老婆and她的朋友去吃laksa


可是刚才你的朋友跟我说没去了 -.=


woo ~


爽才怪 =)



没去吃了


打算跳舞


又来放飞机


phewwww ~~ 好大架 =D


没关系噜


不跳了


cancel ~


爽 ~


写到这可以了


最后一句


超有礼貌的 =)



谢谢您的观看 <3 我会尽快update -.=v


bye =)




老婆


我想你


还有不要再叫我 vincent 了


很陌生 -.=


我不要


hee ~


爱你 ^^


muacksz ~




Jz A Simple Life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