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趁有时间..

hee ~


趁现在有时间


上来玩玩一下 xD


昨天的line真的very bad =(


又一直dc dc -.=


也应该是妹妹那只狗狗咬断我的internet wyre





也应该是这几天 net slow down


要好好跟老婆聊也不能 =(


搞到我不想动电脑鸟 ~


hee ~


老婆


咱们sms吧 =)





朋友们


不要说我偏心不写你们


hee ~


可是就不大有东西好写 -.=


erm .. ~


以后要练舞来我家 ><


随便搬个地方给你们跳


不用一直找不到地方


★① - ☆⑤ 能在我家罢了


剩的都去别位 hee =)









好啦


要去学校了


3天没见到老婆鸟


好想你 ><


还梦到和老婆去sunway lagoon -.=v


等有一天我们一起去吧


hee ~


老婆


我爱你


muacksz <3 lar ="D">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